小羊不眠_

神秘代码2917293093

【C猫】你是最温柔的太阳(2)

第一个坑!!!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纯C猫,注意避雷


是校园文


深夜激情无脑产物


第三人称


可接受请往下滑


————————————————————————

接上文


“诶小孩,发什么呆呢,走啦”badcen温柔的小奶音在黑猫耳边响起,黑猫的眼睛这才从badcen的身上不情不愿地挪走,badcen笑了笑,眼睛流露出了除了黑猫这种大条的人其他人都能看出来的喜悦。


原来黑猫,他也喜欢我吗


“badcen,我们出去玩吧!”明快的少年音又在badcen耳边响起。“可今天才星期三诶,作业……”badcen没说完,黑猫的眼里就流露出了委屈的神情,双手插到腰上,嘴噘得很高“badcen……你都学习那么好了还要写作业……陪陪我嘛……”在小孩的轮番软磨硬泡下,badcen终于还是妥协了。



晚上回到家,已经很晚了,还好cen的爸妈刚刚好出差并没有人去责备他们两个出去偷情(划掉)玩。


两个人简单洗漱了一下就上床睡觉了,毕竟嘛,对于badcen来说,他的“小弟弟”还是太能跑了。


badcen紧紧的抱着黑猫,不一会就睡着了,而黑猫就那样含情脉脉的看着badcen,一动也不动,生怕badcen又被他闹醒,一个小时过去了,黑猫的视线还没有离开,最后的最后,困倦击溃了最后一丝抵抗,黑猫偷偷摸摸地碰了一下badcen的唇,然后光速扭头睡着了。


(其实吧,坏心眼子badcen根本没睡)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