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不眠_

神秘代码2917293093

【C猫】你是最温柔的太阳(3)

第一个坑!!!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纯C猫,注意避雷


是校园文


深夜激情无脑产物


第三人称


可接受请往下滑


————————————————————————


早上七点


“cen哥哥?cen哥哥?别睡啦别睡啦,要上学啦”badcen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艰难的从虽然把自己叫起来了却还在赖床的黑猫身子底下抽出一只手来,打开手机“这不才……啊!?七点了?wtf…赶紧起来”badcen一顿碎碎念,一边穿着衣服一边把黑猫摇醒,又是不吃早饭的一天呢,badcen想。


卡着点进教室的badcen心很虚,他很害怕老师因此把他臭骂一顿,更害怕黑猫被骂,而他在意的那个人——黑猫 却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他的仇敌英语老师从来就没给过他好脸,相比之下,badcen就像是亲生的


“报告!”英语老师正准备讲课却被人打断了,按照惯例,那个人免不了一顿臭骂,但这次不一样,那个人是badcen。


英语老师怒气冲冲地转过头来,看见是badcen后凶恶的目光立刻变得温和“哎呀badcen啊。昨天晚上是不是又学到很晚?没事还没上课呢,进来吧进来吧”英语老师对badcen的喜爱可见一斑,可惜黑猫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偷偷摸摸的进去依然还是被发现了。

“黑猫!做贼的吗你,知道自己来晚了为什么不早点出门!你的英语差成什么了,还不早点来早读,高考英语你难道要弃权吗!你觉得你其他科能一分不丢?……”

平时根本不浪费一分钟上课时间的英语老师甚至用了四分钟上课时间教育黑猫。

好不容易坐到座位上的黑猫立刻就卸下了冷脸开始委屈了

“cen哥哥……”

badcen轻轻摸摸黑猫的头:“好啦好啦,不委屈不委屈”

得到安慰后黑猫抱着badcen的手才慢慢松开,badcen心不在焉的听着课,时不时看一眼黑猫,而摆烂人黑猫开始了趴在桌子上装睡实则看帅哥(bdc)的日常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黑猫成了一个摆烂人,他再也不是初二之前的好学生了,但他好像什么都会,只是在避开正确答案,他明明可以成为理科全考满分的牲口(doge

但他的学习好像是随心所欲的,考不考高分完全看他的意愿,就像有一次英语老师给他出了一百道判断题而他完美避过正确答案一样,他好像需要一些东西去激活他的热情。


只有黑猫知道他需要什么


他需要badcen


他只需要badcen


他想和badcen在一起


哪怕只是做个朋友


他也想和badcen永远在一起


永远


永远


(乌鲁木齐这两天真的热)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