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不眠_

神秘代码2917293093

【C猫】你是最温柔的太阳(4)

第一个坑!!!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纯C猫,注意避雷


是校园文


深夜激情无脑产物


第三人称


可接受请往下滑


————————————————————————

接上文


badcen结束了一早上的学习,人从卷海中逃离出来,黑猫结束了一早上的美容觉,虽然干的事天差地别,但伸懒腰仍然是如出一辙,同一个伸展方式,同一个角度,甚至连眼神都差不多呢。

据当事人回忆,两人已经默契到不分你我的状态了。(委婉)


这该死的CP感


午饭铃总能让疲倦的学生激动起来 ,哪怕是炎热的夏天,哪怕是骄阳似火。


对于这所学校的磕学家来说,每天中午最好玩的事情,莫过于逃掉老师占着午休讲题的时间,来看这对“学习伙伴”在操场上调情(划掉)散步,badcen总是成熟稳重,不紧不慢却又落落大方的样子,而黑猫总是跟在badcen旁边,蹦蹦跳跳的


两人走到那个在熟悉不过的石阶旁坐下,慵懒的午后,badcen也罕见的有些倦意,凝望着远处的小树丛发呆,而黑猫看badcen的眼里还是那么深情。


黑猫最终还是没有按耐住自己的手,他还是摸了……badcen的头

他被cen一把搂到怀里,黑猫以为badcen生气了,但实际上没有

两人贴的很近很近

“小孩怎么敢摸我的头啊”

“啊?……不可以摸头嘛……”

“只能我摸你的”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