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不眠_

神秘代码2917293093

【C猫】你是最温柔的太阳(1)

第一个坑!!!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纯C猫,注意避雷


是校园文


深夜激情无脑产物


第三人称


可接受请往下滑


————————————————————————


放学铃声响起,学生时代最美好的音乐伴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宛如一首奏鸣曲。


“猫猫?猫猫?起来啦起来啦,放学了啊”黑猫朦朦胧胧睁开眼睛,与badcen的目光深情地撞了个满怀,夕阳的余晖铺在badcen的脸上,身上。栗色的头发在金色的涂层下闪着些许光芒,水蓝色的眼睛也被夕阳染的金黄。


黑猫看着他,看得入神,恨不得现在就狠狠地把他扑倒。


但他做不到。


在这个高中,没有人知道,现在开朗大方爱笑的黑猫,仅仅在初三还是个抑郁症患者,他的爸妈依然和他保持着联系,但基本属于抛弃了他,是这个人,badcen,带他走出了阴影。


但是


黑猫的爱慕之情好像badcen从来也看不到,黑猫觉得不管是因为什么,不管是因为他装的,因为他只把自己当弟弟,还是哪怕他只是想维持人设,那都没关系的,可能谁也不懂黑猫在这方面的偏执,他非badcen不可了。


即使别人鄙视他是个同性恋,即使家长觉得怎么怎么的,他都觉得没关系,因为他太爱badcen了。


嗯,badcen,我非你不可了。


黑猫想。

评论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